双代会

学校教代会
二级单位教代会
提案工作

二级单位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代会 >> 二级单位教代会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16:05:54    点击次数:

    5月4日下午,逸夫楼C603会议室,信息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昉源、副主席余顺华,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张红雨院长作了题为“抢抓发展机遇,实干成就事业”的年度工作报告。张院长从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取得新进展、科学研究工作有了新进步、研究生教育日益规范、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对外合作办学有了新气象、办学条件得到较大改善、学生工作成绩喜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加强、依法治校民主办学有了新成绩等9方面介绍了2016年学院各项工作。他也坦承学院发展中存在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2017年学院工作思路——包括完善学院治理制度、精准帮扶毕业生高水平就业等“十件实事”。他提出,“在新的发展时期,唯有苦干实干巧干才能开创局面,让我们沿着初心和责任,为实现学院‘十三五’目标、建设‘五个一流’而努力奋斗!”

    徐勋光副院长从学院各项收支情况、规范财务管理做法和今后财务工作思路等3方面作了年度财务报告。李国亮副院长报告了近期学院拟申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的具体情况。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余顺华发了言。她具体阐释了教代会和工会的关系,以及在主体、职责等方面的异同,随后,她对信息学院教代会及工会工作给予好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项建议意见。

    最后,李向东同志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刚刚进行的年度工作汇报、财务工作汇报以及大数据专业申请情况汇报对推进学院决策制度化、科学化、民主化,扩大院务公开,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有力促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他希望能大家能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学院发展的道路自信,进一步坚定学院发展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夯实学院发展的制度基础。“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板凳甘坐十年冷,厚积薄发不日成。”李向东最后强调,希望大家要有不服输、不怕难的精神,坚持激情与梦想,牢记职责与使命,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夙夜在公,开拓创新,为建成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一流的业绩向十九大献礼,向120周年校庆献礼!”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