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学校教代会
二级单位教代会
提案工作

二级单位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代会 >> 二级单位教代会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13 09:20:48    点击次数:
    

  5月1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楼M115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余顺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高建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程为民首先作了题为“科学谋划、踏实创业、全面推进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的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学院自成立以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与面临的现实、外部机遇和挑战,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的优势和不足,解读了学院“十三五”期间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与基本思路、战略目标与具体任务、战略对策与保障措施等。

  副院长杨钢桥作了题为《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工作报告。他首先介绍了当前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的发展形势,继而分析了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发展现状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发展的目标及思路、建设任务和保障措施。院工会主席、副院长王鹏汇报了学院工会工作,就学校工会教职工慰问暂行办法、湖北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意见等进行了解读。

随后,全体教职工对《公共管理学院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程为民表示学院“十三五”规划蓝图已经绘制,实现的关键在于依靠“人”:一是人才,每一位教职工的个人发展都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头等大事,学院将注重顶层设计,充分保障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加快引进符合学院学科发展的优秀人才。二是人气,学院将继续加强公共管理论坛和教学工作坊的平台建设,增加学术气和育人风气;开展对外多领域交流增添院外人气。吸引优质人才来学院就读和讲课,积攒正能量的人气。三是人力资源,人才和人气构成人力资源,人力资源是学院完成“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保障,学院的发展源自于每一个人的合力。

  据悉,公管学院高度重视“十三五”规划工作,“十三五”规划前期通过学院各系(所)讨论会、学术委员会、教授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议等进行了专题研讨和修订。此次通过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形式再次向全体教职工提请审议,集思广益,进一步提升规划制订的科学性。同时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发展与学科建设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让每一位教职工都明确自身在 “十三五”时期承担的任务,提升规划的“抓地感”和可实施性。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