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学校教代会
二级单位教代会
提案工作

二级单位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代会 >> 二级单位教代会 >> 正文
工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13 09:21:21    点击次数:
      

710日上午,工学院在工程楼A201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主持。

大会认真听取了陈生根副院长所作的《工学院年终绩效津贴分配方案》修订工作汇报,他指出《工学院年终绩效津贴分配方案》修订工作历时半年,在结合学院分配工作实际的基础上,经过反复调研、学院党政工联席会议多次讨论并在全院教职工范围内征求修订意见,形成了新方案。新方案在保留了原方案整体框架和思路的基础上,对原方案部分条款进行了修改,使其能更好贴近学院分配工作实际,更有利于学院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廖庆喜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2015年上半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

本次教代会原则上通过了《工学院年终绩效津贴分配方案》。学院将根据教职工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方案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后实施。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