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学校教代会
二级单位教代会
提案工作

二级单位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代会 >> 二级单位教代会 >> 正文
体育部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13 09:23:10    点击次数:
    

   1月16日,体育部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副校长李崇光、校工会主席刘松年出席会议。 

    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做了题为“依法治部,创新管理,努力推进体育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党政工作及财务工作报告,他从教学工作、体育科研、群体竞技、师资队伍建设、班子建设、党建工作、社会服务、存在的问题等八个方面做了总结和汇报。任宇华说,2012年是我校体育部重要的一年,发展与机遇并存,成功举办了三次羽毛球大赛,在全校倡导阳光运动,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校工会主席、校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刘松年做了题为“大学体育与体育精神”的专题报告。刘松年指出,体育教学不能满足于传术授业,而应传道授业,体育不仅是对身体的培育,更是对人格的教育,应该在体育技能的讲授中逐渐完成对人格的培育。
   体育部工会主席李建波做了题为“构建和谐体育,服务教育事业”的报告,就体育部工会工作的改革与创新做了解读与展望。
    李崇光副校长做了讲话。他说体育教育对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体育部要充分认识到体育教育科研所面临的新的任务和挑战,增加责任感、使命感,履行主人翁意识,努力打造具有华农大特色的体育项目,形成具有华农大特色的体育文化,培育具有华农特色的优秀运动团队。
    最后,与会代表分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代表从体育部发展建设的大局,结合自身实际出发,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