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学校教代会
二级单位教代会
提案工作

二级单位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代会 >> 二级单位教代会 >> 正文
水产学院七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24 11:04:00    点击次数:
    

    3月23-24日,水产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以下简称会议)召开。水产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两会”,科技处梅方竹副处长应邀出席了大会。本次会议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事业发展的情况,重点围绕科研工作举行了专题报告,并组织集中讨论。
   大会分别听取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梁旭方副院长做了题为《抢抓机遇,凝智聚力,促进学院科研事业跨越式发展》的科研工作专题报告。报告主要针对凝练科研方向、强化团队建设、科学开展课题申报等问题及努力方向进行了专题报告。大会专门就学院科研工作举行了讨论会,广大教职员工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梅方竹副处长听取了报告,并认真参与了科研工作讨论,与代表们进行了广泛交流。梅方竹谈到,随着国家对科技投入的增加,学院要积极改善人才队伍,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争取活动各类投入支持;广大老师要将科研工作与产业发展结合起来,深入产业一线,有重点开展科研工作。
   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张韶东号召广大教师要从五个方面努力加强科研工作:一是增进团结合作,着力事业传承。二是敞开胸怀引智,打造强大团队。三是内炼稳定方向,凝力创造品牌。四是和衷共济,强化基础管理,加强研究生培养。五是加强学术交流,努力营造良好学术氛围。

                                                               文字作者:熊海林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