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学校教代会
二级单位教代会
提案工作

二级单位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代会 >> 二级单位教代会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召开“两代会”
   
发布时间:2015-06-24 11:04:00    点击次数:
    
   12月18日,园艺林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文化建设等主题开展,全院教职工纷纷为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开幕式由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彭彬主持,副校长周承早、校工会主席刘松年应邀出席,本次“两代会”共分为6个代表团,由48名正式代表和10名特邀代表组成,园艺林学学院新进教职工列席会议。
    周承早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近五年来园艺林学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期望学院工会工作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能更上一层。他说,学院工会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努力提高工作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工会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做到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达到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目的。他坚信园艺林学学院新一届教代会、工会一定能够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以更新的思路、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创造出更多的成果。
    刘松年主席代表校工会向园艺林学学院“两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园艺林学学院工会工作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切实维护了广大教职工利益,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了士气,团结了人心,充分发挥了工会职能。他希望园艺林学学院工会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省级模范职工小家”甚至是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勇于开拓,不懈奋斗。
    会议听取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三个专题报告,各代表团针对本次“两代会”主题开展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学院大力推进了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创新、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各项事业发展态势良好,为创建特色鲜明的和谐研究型学院的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闭幕式会议上,各代表团发言交流,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的思路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充分表达了广大教职工的愿望和诉求,为学院各方面的发展献计献策。
    彭彬在闭幕词中对各位代表积极参会和贡献智慧表示了感谢,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发展的目标和思路,指出“十二五”是学院创建特色鲜明的和谐研究型学院的关键时刻,学院优秀的文化和优良的办学传统是学院发展的源泉,要对优势学科要咬定青山,凝练学科方向,锲而不舍,追求卓越,要兼容并蓄,凝聚人气,打造优秀人才团队,营造高品质的学术和工作氛围,要脚踏实地,注重实践,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核心工作。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园艺林学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提案督办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代表们提出了很多关乎学院事业发展的好建议。认真总结了“十一五”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明确了未来几年的发展思路。在教职工中,进一步达成了对重大问题的共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振奋了士气。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