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学校教代会
二级单位教代会
提案工作

学校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代会 >> 学校教代会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9 10:18:34    点击次数:

    3月31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全体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2016年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报告,听取《华中农业大学公费医疗管理办法》《华中农业大学教职工子女统筹医疗管理办法》《华中农业大学离休人员、院士公费医疗管理办法》修订稿的说明及意见,选举产生了本届教代会教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高翅、周承早、李崇光、吴平出席会议。

  校长邓秀新作了2016年学校工作报告。他指出,2016年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升人才队伍和学科核心竞争力为工作主线,以深化改革为发展动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同时,学校事业发展也面临着全面综合改革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大、学科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研究生论文质量有待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有待进一步保持高压姿态等挑战。2017年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努力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自主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学校将重点推进全面整改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激发事业发展活力,加强教育教学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完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格局、提升国际影响力,加强科学管理、提升基础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等七个方面的工作。会上,邓秀新校长还就公交车站外迁、“农改超”“全额集资房办证”“雨污分流”“道路黑化”等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发表讲话,全面总结了会议成果,并结合会议主题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重要作用。加强教代会建设,注重听取采纳代表和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着力推进二级单位教代会职权落实,把学院教代会建设成院务公开、汲取智慧的重要平台。二是积极推动综合改革,激发学校事业发展活力。要以立德树人,提高质量为核心,以体制机制改革和制度建设创新为着力点,以资源的有效配置为抓手,盘活资源,激发活力,以实现治理结构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总目标,加强战略谋划,注重综合施策,走出一条具有华农鲜明特色的发展道路。三是要凝智聚力,做好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以校庆工作为抓手,加强校园环境建设,提升开放办学水平,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和知名度,凝聚各方面力量为把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做出贡献。

  大会选举王满囷、方红、刘振利、李大鹏、李长健、李艳军、陈红、陈惠兰、林宏伟为本届教代会教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王从严、王平祥、刘兴斌、刘朝晖、朱正宁、余顺华、张宏荣、李金发、陈昉源、和希顺、唐仁华、郭爱珍、彭彬、蔡崇法在主席团席位就座。部分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