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学校教代会
二级单位教代会
提案工作

学校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代会 >> 学校教代会 >> 正文
校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13 09:21:31    点击次数:
     4月18日学校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及常务委员,结果如下: 
  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主 席: 唐 峻 
  常务副主席:陈昉源 
  副主席:余顺华 蔡崇法 郭爱珍 
  常务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马美湖 余顺华 张拥军 陈昉源  唐 峻 郭爱珍 蔡崇法 
  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唐峻讲了话。他强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双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组织在推动学校建立科学决策机制、民主参与机制、高效管理机制和沟通协调机制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全体工会委员主动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活力,履职尽责,更好满足教职工群众的新期待,为凝聚教职工正能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2005-201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282053 E-mail:gh